2016年8月14日 星期日

一間食公仔面的茶療

今日也是兩餐搭一餐既日子,幾間鋪頭都無開或無位,見門口寫住沙嗲牛肉公便隨隨便便進了這間餐廳。

甫一踏進店內便感覺有點不妥。
侍應: 先生,幾位?
我答1位
侍應:飲咩茶?

屌我心諗我想食個公仔面飲杯奶茶,點解變左飲普洱茶。中伏。我就對住門口,諗緊走出去與否之際,茶已經送上了。

原來這裡是一間有公仔面的茶療
我倒抽一口涼氣,既來之,則安之。

第一次一個人飲茶叫左牛肉球,珍珠雞.
味道正常,沒什麼驚喜。
但這種給人寧靜既飲茶感覺,同平時茶樓的聲浪是天淵之別,細心聽的話還可聽到廚房在兜牛河那種清脆的聲音。
這間店叫簡單生活,間格似茶餐廳,適合附近街坊想兩個人飲茶既地方。

原來簡單生活便是飲茶, 生活真係可以好簡單。



店鋪:簡單生活
價錢:38
地點:渡船街紅郵筒對面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